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桐汭街道:凝聚微光 传递爱与温暖

作者:梁逸茹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12/22 16:43:01 人气: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家中有药,可以分享一些给大家,如果需要,请联系我!”12月22日上午,紫竹园小区微信群里出现了这样一则消息,原本沉寂的微信群突然热闹了起来。随后,大家纷纷在群里发布自己的需求,“我发烧了,谁能给我两颗布洛芬?”“我感冒了,可以给我几包感冒灵颗粒吗?”

图片1.jpg

许多居民家中没有储备药物,受近期疫情影响,出现一药难求的局面。当社区发布“互帮互助 爱在邻里”行动倡议书后,紫竹园小区居民何晓玲在微信群里发出药物共享,希望手中多余的药物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她一一回应群里有药品需求的人,以已经有症状的居民优先,耐心地询问每位居民的地址和需求,并将布洛芬分成2粒一份,依次送到每位居民楼下,确保药物安全到达有需求的居民手中,让手中的小小的药粒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有人说要转她钱时,她都笑着拒绝了。在何晓玲的带领下,居民们纷纷拍下手中的药物,在群中共享,口罩换抗原,口罩换退烧药等,互通有无、救急纾困,使药品发挥最大效能。还有热心居民拍下药品使用说明发到群里,以免造成居民误食、多食药物的情况。

图片2.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当前复杂而严峻的形势下,在苏觉社区,温情却从未被阻断,感动的故事不断上演,这些暖心举动,像是一束束微光,带给人温暖、信心和希望,而无数的微光,汇聚成河,传递着爱和温暖,照亮漫漫防疫之路。( 梁逸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8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