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城管执法局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韩俊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3/1/9 17:39:03 人气:1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系统工会联合局团支部在景贤社区13、14网格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一张张洒金红纸相继铺开,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群众书写饱含祝福的春联作品。“国泰民安歌盛世;人寿年丰庆新春”“金玉满堂家宅旺;洪福齐天富贵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俊逸的书法、真诚的祝福、热闹的场面吸引了众多社区群众,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书法家们现场书写,兴高采烈地挑福字、选春联,纷纷称赞举办这样的活动太好了,“送春联送万福,让年味更浓了!”

图片2.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送出了260余副满载着美好祝愿的春联和福字,不仅让广大百姓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气息,还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韩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4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