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市委编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宣伟骏 来源:市委编办 日期:2022/10/12 15:56:05 人气:19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促进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文明风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开展“登高怀远话重阳”户外健身活动。组织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东亭乡高峰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唐氏竹编”展览馆、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高峰村大塔中心村以及友情岁月休闲牧场马术训练基地,立足于乡村的产业、生态、文化等资源,切身感受乡村振兴战略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增强乡村吸引力,构建新时代乡村可持续发展机制。

开展“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开展“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前往三兄弟薯业有限公司看望我办获得“优秀党建指导员”荣誉称号的退休职工范美玲同志,给与她最深切的问候,向她表达最真挚的关心,陪同老干部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宣伟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8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