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妙玩呼啦圈 享受健康生活

作者:宣媛媛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3/1 19:33:30 人气:5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生活离不开体育锻炼,而良好的体格又必须从小开始培养。为增强幼儿体质,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桐汭街道大木桥社区联合金色童年幼儿园开展了“妙玩呼啦圈,一起动起来”健身活动,赶紧来看看他们解锁了哪些呼啦圈的玩法吧!

“哇......是跳房子 ”只见老师将呼啦圈摆好形状,小朋友们都开始跃跃欲试啦!单脚跳、双脚跳,跳跳跳。“看!我跳得多高”小朋友们玩的开心极了,这时老师又将呼啦圈套在小朋友的腰间,“开火车啦,开火车啦”小朋友们兴奋地叫着,一人当火车头,后面的小朋友抓住前一个小朋友的呼啦圈,使得圈与圈之间重叠,做好火车的连接口,“出发!”小朋友们齐声说道。此次健身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课外生活,还锻炼了小朋友的体质。

孩子们利用呼啦圈玩出了各种小游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享受着呼啦圈带来的乐趣,既增加了幼儿对运动的喜爱,也培养了幼儿的合作意识。今后,大木桥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鼓励更多的人群加入到健身的行列中来,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宣媛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3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