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老人倒地多人扶 好人好事蔚然成风

作者:章安萍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3/1 19:37:07 人气:2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27日下午4时许,苏觉社区工作人员在工作群里看到了社区党委书记陈振建和几个人抬人上担架的照片。

据了解,当日下午,苏觉社区党委书记陈振建和桐汭街道副主任马代林等人在辖区内开展耕地找回工作,当大家走到西山边路口时,突然听到“救命啊,快来人啊”的呼救声,大家立即朝着呼救声跑去,只见是辖区村民李金和老人躺在地上,周围围着几个人。“怎么回事?”陈书记快速跑过去询问。“也不晓得怎么回事,他刚从我家出来,骑电瓶车刚走就摔倒了,你们看他嘴里还有白沫”村民康大志回答道,见此情景,马代林主任立刻掏出手机拨打了120,陈书记随即联系了李金和老人的儿子。这时,一位小伙子也赶过来和康大志一起帮忙扶住了老人。120医护人员赶到后,对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随后大家又一起帮忙把老人抬上担架,康大志陪同家属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目前该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非常感谢大家,幸亏大家救助及时,处置得当,我父亲得到了及时救治。”第二天早上,李金和老人的儿子到社区来感谢时说道。

尊老爱幼、互助互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个人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有孤苦无助的时候。如果人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那么人们遇到困难时,焦急的脸庞将换成感激的笑容。苏觉社区党委书记陈振建表示,遇到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会伸出援手,自己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和人大代表,始终以“服务员”身份,为群众着想,为百姓“小事”而奔走,充分展现“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的代表风采。(章安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3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