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坚持“四化引领”扎实开展 “六重六轻”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张唯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23/6/7 17:05:19 人气: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按照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和我市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广德市审计局坚持“四化引领”,推进“六重六轻”专项整治落实落细,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深化思想认识。通过部署动员会议集体学习我市和我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跟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心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扎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细化责任落实。局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带头查摆问题,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主动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分管工作任务和审计工作实际,对照“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的18种表现形式、“虚、躲、冷、粗、假”等5大方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查,形成问题和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抓好自查自纠。

优化作风建设。把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审计重点任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频共振、互融共进。以党风廉政专题授课、违反作风建设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引导全体审计干部自警自省,强化自我约束和管理,远离“在岗不在状态”的躺平心态、“聚会打牌”的享乐心态、酒驾醉驾的不正之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注意一言一行,展现良好形象。

强化督办整改。通过征求意见函和走访群众等方式,收集对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从严监督的长效机制;瞄准省、市内外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在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对标学访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局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重点从工作理念、队伍建设、业务水平、优秀审计项目打造等方面建立“比学赶超”清单,力争各项审计工作走在前列。(张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7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