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审计干部持续在线 温情 守护“老幼残困”的幸福线

作者:张唯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23/6/7 17:06:11 人气: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广德市审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审计工作深度结合,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关注民生,倾听“民声”,关注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各级惠民政策落地落实情况,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当成审计工作的分内事,在服务人民福祉中体现审计价值。

与残困群众“共享阳光”

局党组结合春节、中华慈善日、助残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常态化开展防返贫监测对象、残疾人等残困群体慰问工作,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享受政府扶残助困政策等情况,鼓励残困群体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发扬自立自强精神,凭借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提升家庭生活水平,进一步增强残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托起多彩“童年梦”

在“安心托幼”行动专项审计调查中,审计组聚焦政策落实、资金管理和规范建设,关注幼儿园课后延时服务、生均补助和入托幼儿补助发放等情况,并深入学校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托幼机构项目建设运营安全、规范,进一步提升“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工作实效,实现“幼有所托”“幼有所育”,家长更“安心”。

守护最美“夕阳红”

在开展“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中,审计组深入老年食堂和老年助餐点,了解助餐体系建设及运营情况,对老年人餐饮安全情况进行抽查核实,助推老年助餐工作政策落地、健康发展,助力主管部门提升精细化助餐服务管理水平,确保老年助餐服务机构保持规范和良性运转,守护老年人的幸福“食”光。(张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7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