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祠山街道举办“社区记忆,影像物化”故事会

作者:江春秀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3/8/18 14:36:24 人气: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以老物件传承历史文化,以新思想共缔美好生活。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引导青年一代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唤起不断向前和奋斗拼搏的力量,8月15日,祠山街道社工站及关工委联合广德家和社工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红色领航之‘社区记忆,影像物化’”故事会。

宣城广德:“社区记忆,影像物化”故事会01.jpg

本次故事会是祠山街道社工站“党建引领,五社联动”项目系列活动,为举办好本次故事会,家和社工链接了广德市政协、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教体局及祠山街道等五家单位离退休支部共同参与。

老党员代表、社区青年党员代表和在校大学生代表以及相关社工、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了故事会。祠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宗维莅临指导了会议,家和社工督导委主任江春秀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五社联动”社会服务创新模式。故事会上,上述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青年党员和在校大学生带来了精彩生动又寓意深刻的红色故事和励志故事。现场的青年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听后感,他们对活动的组织举办、对老党员们的故事分享表示真诚感谢。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从中受到深刻的教益和启发。至此,本次故事会圆满落幕。

本次故事会的成功举办,对于老一辈的党员来说,通过挖掘老物件背后的故事,唤醒他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增强了党性观念,加深对党的深厚情怀;同时,以老物件为载体,传承发扬红色文化,有利于他们发掘自身的价值感。对于年轻一代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个物件,也是时代之间的碰撞,让他们能更好地理解过去,将老物件所承载的精神实质传递下去!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心中!(江春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72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