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以铁人精神冲刺全年红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0/17 10:58:00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燃情铁三,逐梦广德。10月15日,2023铁立方IRONCUBE超级铁人三项赛(广德站)暨“长三角之心”广德超级铁人三项赛成功举行,千人竞逐,万人空巷,演绎了一场高水平竞技,洋溢着广德人民真诚好客的热忱。

精彩的“铁人三项”已完美落幕,但运动员所表现出的不畏艰辛、百折不挠、坚韧不屈、挑战自我的“铁人精神”,让我们热血沸腾、难以忘怀,必将滋养广德大地,激励全市上下奋起力行、跨越赶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大干四季度、决胜赢全年,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

铁人精神中所蕴含的“迎难而上、永不放弃”和“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正昭示着广德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近年来,通过持续拼搏赶超,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非凡成就。但从全省及周边县市来看,“标兵”阔步迈进、越来越远,“追兵”猛追猛赶、越来越近,稍一分神、稍不留心,我们的优势就可能昙花一现。面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竞争态势,面对滚石上山、爬坡越坎的关键时期,面对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各种艰难风险,我们必须保持不喘气的定力、不歇脚的耐力、不松劲的活力,迎难而上、永不放弃,在群浪簇拥中挺立潮头、在栉风沐雨中砥砺前行、在竞相角逐中赶超跨越。

今年时间已过大半,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目标不等人、竞争不等人。这需要我们全面紧起来、跑起来、干起来,大力弘扬铁人精神,进一步提标、提档、提速、提质、提效,坚持拼搏赶超,积极主动做好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广德先行区、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广德片区等重点工作,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产业升级,全力把广德的优势、强项、潜力激发出来,让强项更强、优势更优,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同时我们要以成功承办铁人赛为新起点,把在承办铁人赛中激发出来的昂扬斗志、凝聚起来的磅礴力量、锤炼出来的实干作风,转化为谋发展抓发展的强大动力,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万里征程,只争朝夕。我们期待广德以铁的意志和精神,继续一路奔跑,一路收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97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