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招商引资没有局外人

作者:志兵 来源:原创 日期:2017/3/31 8:19:17 人气:948  加入收藏  标签:

  不论经济发展到什么阶段,招商引资始终是发展的生命线,始终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是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之策,更何况我们还是一个欠发达地区。正是基于这样的发展考量,全县一季度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再次明确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

  那么,面对“一号工程”,各地各部门都应拿出什么样的精神和状态?

  答案非常明确:没有与招商引资无关的部门,没有与招商引资无关的旁观者。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没有局外人,人人有责任。

  “众人拾柴火焰高”。广德发展要增强动力,需要大家共同为招商引资添上一把柴。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与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为发展出力,也是在为自己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对党员干部而言,广德的加快发展,更是我们肩上义不容辞的责任。强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就是当前我县经济发展中最重要的任务,任何部门、任何单位都不能置身事外,都要以服从服务全县的整体利益、推动全局工作为前提,自觉把各自的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

  不管哪个地区、哪个部门的招商引资工作,都是为了推动广德发展这个共同目的。心齐才能成事。我们要统一思想,撇清错误认识,克服畏难情绪、抵制情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严肃招商引资的工作纪律,严禁为了完成指标任务而互相拆台、互挖墙脚,严禁虚假招商。要把控招商引资的方向和质量,不能“捡到篮子都是菜”,要朝着符合发展趋势的方向努力,围绕优势产业招商。

  “能集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只要我们充分汇聚和发挥众人的智慧和力量,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聚神聚焦聚力抓招商、引资金、上项目,就一定能实现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5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