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市审计局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唯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23/11/23 18:09:20 人气: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遏制酒驾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11月20日上午,广德市审计局召开酒驾醉驾行为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员干部 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广纪〔2023〕112号)、《关于两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广纪通〔2023〕12号)。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酒驾醉驾的危害,并签订了《党员干部 公职人员拒绝赌博 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广德市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守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律意识。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交通规则,不得越过法律法规底线。二是牢固树立“酒驾是高压线”的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时刻紧绷“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这根弦。在酒驾醉驾问题上,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严禁在工作日及公务活动期间饮酒,切实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三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做到警钟长鸣。 四是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真正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提升、干事创业上,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风气,助力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张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22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