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医院 > 正文

县医院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5/14 11:21:00 人气:95  加入收藏  标签:

 

  2014年,县医院全院护理人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加强协作,很好地完成护理工作任务。医改后,县医院的病人量明显增多,日门诊量最高时达1800余人次、日住院病人高达800余人次,各科均有加床。全院护理人员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很好地完成了繁忙的业务工作。

  2014年,县医院在护理队伍建设上频结硕果,全年发表CN护理论文14篇,其中卢贤红1篇论文在医学类核心期刊《护士进修杂志》上发表。县医院率先开展品管圈活动,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优化流程17项,修订操作标准3项,技术革新3项。2名省级专科护士学成回院,院内省级专科护士达6人。护士杨华取得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中国糖尿病教育者”证书;护士喻红荣获宣城市个人“急救护理状元”荣誉称号;护士张红云通过国际造口师考试并参加国家培训;护士许启艳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的光荣称号。

  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上,县医院负责人对全院护理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她们进一步转变观念,牢固树立“一切以病人利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希望她们进一步凝心聚力,展示白衣天使风采;希望她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希望她们进一步创建广德县医院护理品牌。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克服护理工作量大、人手紧等方面的困难,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服务于患者!

  (新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