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更深层次的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万胜利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4 11:16:39 人气:75  加入收藏  标签:

 东亭乡高峰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村党总支给每名党员配发一本笔记本和一本《党章》以便学习,在职党员每人发专门的笔记本要求每星期至少一次自问自醒并做好“两学一做”相关内容的学习。

  为更深层次的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东亭乡党委党建创品要求结合高峰村实际,制定高峰村“亮比评”和党员“六式”分类管理实施方案。现高峰村已完成党员“六式”分类管理并制成台账,对无职党员进行设岗定责,要求在职党员每年提出4条承诺,普通党员至少提出1条承诺并在年底之前加以实现。对承诺兑现完成的党员在年底的党员大会上进行表扬,并在党务公开栏中公开,结合日常其他表现纳入“红黄榜”中“红榜”,未完成承诺的纳入“黄榜”,以督促他们再接再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7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