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安监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深入推动巡视整改

作者:安监局 来源: 日期:2017/9/4 15:46:53 人气:2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推动巡视组矿山整治任务,切实加快我县矿山环境整治任务进度,全面整治矿山安全生产隐患,近日,县安监局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切实落实企业整改主体责任,深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企业责任担当。采用拉设宣传标语、现场宣讲等方式对矿山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宣传,并要求各矿山安全员在班前会上及时宣贯上级巡视整改文件精神,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企业自查自纠。召开全县矿山技术负责人专题会议,要求各矿山企业根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结合自身矿山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采用普遍自查、企业负责人核查方式推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三是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强化企业监督问责。将巡视整改工作纳入日常检查内容,对各矿山企业巡视整改工作进度、工作质量和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对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不积极、整改上不认真、实效上不突出的矿山企业,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7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