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开发区城管分局全面贯彻落实“十项新风”之“实干新风” ——城管与小贩“说说心里话”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21 14:45:10 人气:2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城管.png

    近期,县城管局开发区分局全员上下,积极揣摩,不等不靠,全面贯彻落实“十项新风”之“实干新风”精神,针对园区店面、商贩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

    占道经营一直是城市管理的一大顽疾,不仅影响交通和市容环境,且产生的油烟污噪声也让周边群众苦不堪言。为进一步破解占道经营摊点管理难题,日前,县开发区城管分局对辖区内占道经营行为的流动摊贩和商铺店主进行了一次走访、摸排,并于近日分批邀请了文正路、长安路、商贸中心等十余户早、夜市摊点经营业主来局进行座谈。

    座谈期间,业主们首先对城管队员们日常管理方式与效果进行评议,并提出诉求,与队员们共商解决办法。执法队员对摊点业主们的发言做了仔细记录,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表示一定会尽力为大家解决问题,也希望今后大家对分局的管理多一些理解和配合。最后,执法队员也对业主明确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内有序经营,不能只顾经济利益,影响周边市民的正常生活;二是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要搞好,要求做到垃圾入桶,油污及时清理。与会业主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工作。

    “没想到我们和这些执法队员也能坐下来谈谈心,我感觉挺好的,他们对我们的意见都很重视,我们对城管工作也更了解一些了,很人性化,我们都愿意配合管理,希望以后也多和我们提前沟通!”座谈会后,商贸中心的一位经营业主这样说道。

    一场座谈会,让小贩与城管从“对立”方转变为了“交流沟通”方,队员们的耐心解答换来了相互理解。将情况在一线掌握、矛盾在一线化解的“实干新风”在此得到了践行。“真正变管理为服务一直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沟通能够减少隔阂,工作也就更好开展了。这样的交流会会我们以后会多多组织。”开发区分局局长扶元金说。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分局将会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为辖区群众创建一个安宁、有序、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汪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