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审计局开展党员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8 19:36:26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抓好党员思想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模范作用。

    一是开展讲党课活动,由领导带头讲课,审计局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开展党规党纪测试,强化对党纪条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通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局机关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三是开展党员学习先烈活动,11月24日,广德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崇敬缅怀之情、重温入党誓词。(尹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8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