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市场监管局“三强化、三到位”做好雨雪天气市场监管工作

作者:万安义 来源: 日期:2018/1/28 15:00:07 人气:1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强化思想认识,组织部署到位。县市场监管局紧急召开雨雪天气市场监管工作调度会,充分认识雨雪天气下市场监管形势,要求强化责任,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详细制定雨雪天气市场监管应急预案;10个市场监管所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做好雨雪天气市场监管工作;要以人为本,把责任压“实”,把措施抓“细”,把服务做“优”,护航市场秩序稳定和谐。

  强化日常巡查,监管执法到位。增加市场巡查频率,提醒经营户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服务上门,携带主体注册登记表,对证照到期经营户开展上门注册登记服务,减少出行风险;加大对集贸市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场所防寒产品、日用品监管力度,检查索证索票情况,规范进货渠道,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开展食用农产品、食品原辅料抽检工作,加强寒潮期间食品质量监督,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城乡结合部、农村区域药店、诊所为重点,着力规范药品购进渠道、存储条件行为,严肃查处非法回收药品、执业药师挂证、违规销售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等违法行为,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检查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要求使用单位积极组织开展自查,确保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操作规程规范,生产生活安全。

  强化宣传引导,应急保障到位。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等媒体发布雨雪天气消费预警信息,增强理性健康消费意识。此外,该局组织人员对单位周边道路进行清理,方便办事群众;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12315投诉举报电话,确保人员在岗,通信顺畅,处理快速,反馈及时;充分发挥消费投诉“一会两站”作用,实现消费纠纷“不出店门”,化解在源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6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