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加快道路灾后重建,带给群众灾后“晴天”

作者:冯方韬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19/8/13 18:18:40 人气:1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814181847.png

(图为杨滩镇五合村杨杨路三岔河段受损情况)

8月10日,受台风影响,杨滩镇普降特大暴雨,平均降雨量249毫升,部分地区道路受损严重,路肩、路基、路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甚至损毁,尤其以杨杨路、杨四路两条重要道路最为明显。有些群众更是因为道路被毁而被困家中无法出行,为了更快的解决道路受损问题,为群众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杨滩镇多措并举,力争早日完成道路灾后重建。

加强受灾道路排查力度,设立警示隔离标识

灾后的第一时间,杨滩镇农路办在副镇长高玉宏同志的带领下对辖区内每个村的道路受损情况进行了巡查,对损毁路段设立警示标识并加以隔离,同时对可能出现道路安全隐患的道路进行了统计并采取防护措施,避免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不安全因素。

加快灾区便道修建速度,组织施工队伍进场

杨滩镇五合村的受灾情况最为严重,除了杨杨路大面积损坏以外,部分道路由于受损严重导致车辆无法通行,进而影响灾后重建。杨滩镇组织施工队伍立即赶往受灾路段进行临时便道的修建,为重建的工作修建了一条救灾通道。

加大重建施工监督力度,确保施工安全质量

为了确保重建工作中的施工安全以及施工质量,自灾后的第一天开始,镇领导不定时对受灾道路的施工情况进行巡查监督,严格要求施工队伍要注意施工安全、保证施工质量,争取早日完成杨滩镇道路灾后重建工作。

相信通过各方的努力,杨滩镇的道路灾后重建工作一定会早日完工,给受灾群众带来灾后“晴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3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