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严文 来源:纪委监委 日期:2020/1/29 20:23:59 人气:2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7日,广德市纪委召开纪委常委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跟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推进情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全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督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扛起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头组成7个检查组,先后奔赴各乡镇及关键行业、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在岗情况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4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