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党员干部持续发力 织密扎牢商务领域疫情防控网

作者:骆开群 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2/4/14 19:34:28 人气:60  加入收藏  标签:

翻看消杀记录、宣传防疫知识,开展市场监测……连日来,市商务局党员干部沉浸到一线,落实市疫情防控整体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构筑起商务领域抗击疫情的一道道红色壁垒。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在共建网格,党员干部通过上门入户、微信或电话等形式向包保联系户宣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知识,了解包保户家中在外人员以及来(返)广人员情况,引导大家落实“非必要不离广”以及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在农贸市场商超,张贴70余份防疫政策通告,设置140块展板、28个小喇叭,进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正面宣传,引导企业工作人员和消费者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参与者和商贸领域安全的守护者。

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导。成立了6个局疫情防控督导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党员干部分点包片联系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加油站点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标识、消毒、“二码”联查等防控措施,做到一天一查,一天一反馈。不定期地到两大外卖平台和进口货物企业,引导外卖行业工作人员和非冷链货物接触人员每周全覆盖落实核酸检测。召开市场保供企业驾乘人员闭环管理工作会议,督导保供企业按要求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措施,真正实现保畅通、保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做好生活必需品稳供保供。制定了《广德市应对疫情等突发事件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应急预案》,启动生活必需品“零报告”、市场监测系统“一日一报”制度,对全市8家大型(连锁)商超、农批市场的储备情况进行监测,及时了解企业供应和物资消耗情况,拓宽供应渠道,加强产销衔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粮、油、肉、菜、蛋、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有序稳定。(骆开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5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