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祠山街道:精准施策 打赢企业抗疫阻击战

作者:张连欢、杜梦卓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4/14 19:36:21 人气:40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祠山街道全面开展企业防疫行动,干部职工在抗疫防控一线冲锋陷阵,发挥先进作用,筑牢抗疫防线,助力企业打赢防控抗疫阻击战。

加强人物同防排查,实行科学精准防控。街道组织基层干部职工,发挥“铁脚板”的担当精神,紧绷疫情防控生命弦、织密安全防护网。成立企业防疫检查志愿队,深入各类市场和店铺,开展地毯式、网格化排查,对外地返广人员登记详细信息,对市场物流商品开展货源排摸与登记,切实做到一家不漏、一摊不漏、一人不漏、一件不漏“四个一”要求;对重点企业及专业市场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目前已组织相应网格对安徽丫丫谷食品有限公司、亚夏汽车城专业市场等重点企业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共完成检测企业员工约2500人次。

全面宣传防疫政策,督促企业补齐漏洞。祠山街道在深入排查的基础上,强化宣传发动,进一步凝聚社会群防群控力量。街道领导带队,奔赴各企业一线,向“疫”而行,到包保企业指导防疫工作,指导企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展入口亮码登记、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确保企业在广全体职工参与日常核酸检测;街道从严从紧执行“小门”管控,用实际行动筑牢企业防线指导企业负责人每日对进入的车辆和驾驶员进行登记,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和闭环管理,详细记录台账、上报街道备案。

发动爱心企业捐赠,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祠山街道主动担当,自挖潜力,积极发动爱心企业,凝聚携手抗疫的坚强力量。疫情无情、社会有爱,仅仅3天时间就募集到价值近30万元的物资送往上海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企业“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加油助力。

(张连欢、杜梦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5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