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抓牢工业主战场 全力拼出新精彩

作者:幸广文 来源: 日期:2024/2/22 17:56:01 人气: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龙年春节假期在明媚的春光中结束。新年开工,广德大地处处是新希望、新力量,呈现出一派崭新气象——在建项目开足马力、企业车间机器轰鸣、乡村田野绿意盎然。

春,带来的是活力和朝气。2月21日上午,我市新春第一会——2024年全市工业发展大会,释放出追风赶月莫停留、凝心聚力加油干的鲜明信号,意在进一步树牢工业首位、工业主导的鲜明导向,动员全市上下,拿出“起步奔跑、开局争先”的状态,抓牢工业主战场,全力拼出新精彩,迅速掀起工业经济发展新高潮。

工业是立市之本、强市之基、兴市之要。对广德而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在工业,关键在工业。无论产业结构怎么调整,市域经济以工业为主导的产业结构不能调整;无论工作重点怎么转变,首抓工业的工作思路不能转变。“工业强市”始终是全市工作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是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面对“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全市上下要站位全局、凝聚共识,高擎工业大旗,挺起工业脊梁,升腾“大抓工业”的强大气场,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塑造广德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精彩!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抓牢工业主战场,全力拼出新精彩,需要全市上下全面提振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精气神,真正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要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拿出“争先”的姿态、“奋进”的状态,在勤力耕耘中绘就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的奋斗画卷。要增强“比学赶超”的自觉,铆足“比”的劲头,强化“学”的意识,激发“赶”的动力,瞄准“超”的目标,拿出敢闯敢干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勇气,在苦干实干中争创一流业绩。要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理念,坚持“以项目论成败、以项目论英雄”,全力推动主导产业加快发展。要善于“谋”项目,为加快我市项目建设夯实基础、赢得先机。要善于“引”项目,尽全力“招大引强、招新引高”,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基础。要善于“推”项目,突出重点,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以项目快建设推动经济快发展。

没有等出来的前景,只有拼出来的精彩。全市工业发展大会已经吹响了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号角,让我们抖擞精神、不负春光,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和闯劲,甩开膀子跑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以“开年精彩”带动“全面出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53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