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办好实事暖人心

作者:阿诺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9/2 18:05:25 人气:162  加入收藏  标签:

用什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最好不过“我为群众办实事”。要让群众看出学习党史之后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变化,用事实说话,才有说服力。今年以来,我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全市党员干部掀起了入脑入心学党史,用力用心办实事的热潮,用办实事的“辛苦指数”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赢得群众笑脸的关键在“实”,办什么事要实,怎么办事也要实,最终落点在为群众服务上。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设置公共晾衣架,解决了老旧小区晾晒难问题;交通运输局利用公交三级网络,不断优化线网,扩大公交覆盖面,为开发区园区群众和部分学生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让更多群众享受公共交通便利,市医保局全面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等4项实践服务项目,实现医保报销“一站式”服务……这些事看起来不大,却实实在在解决了群众的困难,体现出了相关部门将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立足本职岗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的初心,也充分说明我市学党史,不是追求形式,不是跟风应景,更不是只落实到表面上、文章上,而是落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落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希望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坚持下沉一线、深入群众,摸准摸清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既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精准施策,让难事不难、烦心事不烦,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奋力交出党史学习教育高分答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0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