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共守食品安全 共享美好生活

作者:梁逸茹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7/27 18:44:27 人气:83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0729184509.jpg

为了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高辖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积极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近日,桐汭街道苏觉社区开展“共守食品安全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学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辨别食品能力。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食品安全法》,提醒大家一定要有抵制三无食品的意识,拒绝路边摊,尽可能在家中饮食。同时提醒广大居民购买食品时要注意查看认证标志,包装上是否注明生产地、生产日期等信息,以免买到假冒伪劣商品。为居民普及市场上的食品保质期和保存期的区别,食品添加的认知及其危害、如何辨别问题水果和反季节蔬菜等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的活跃。

微信截图_20220729184546.jpg

开展食品安全排查,共守辖区食品安全。宣讲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还向辖区居民和商铺发放了宣传单页,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同时排查超市、饭店等商户的营业执照、店内卫生、食品是否有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无过期等情况,查看每位操作人员的健康证,保障辖区食品安全。社区一直常态化排查商铺食品安全问题,得到了店主和辖区居民的一致理解和支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守护好辖区的食品安全,让居民安心享受美好生活。”苏觉社区党委书记陈振建强调。(梁逸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7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