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广德市审计局高效完成高标准农田审计专项调查

作者:李方姣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22/12/9 16:18:22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在给予广德市审计局参加全省高标准农田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鉴定中指出:广德市审计局派出的审计组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实施审计,统筹疫情防控和审计实施,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完满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2022年6月在接到审计厅安排到祁门县实施2018-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任务后,广德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正在实施的审计项目,择优选派审计干部,全力以赴完成审计厅交办的工作任务。

提前谋划,高标工作做得“足”。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传达相关事宜,分管领导担任组长,配备了四个科室八名精干力量参与审计工作。二是扎实学习传达省厅印发的工作方案及政策法规等相关文件。三是审前调查充分有效,详细了解各类情况,采集数据完整,调查表设计全面,快速顺利推进了现场实施。

履职尽责,高标工作做得“实”。一是党建引领业务,审计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树立方向标、弘扬正能量、锤炼硬队伍,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主责业务尽职尽责,审计组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不分昼夜与节假日、不惧酷暑、强化审计监督,审计发现存在规划、管理、管护、资金等方面25个问题,在规定期限内圆满完成审计任务。三是各项工作协调并进,信访、保密、防疫等工作有条不紊,审计实施安全高效。

攻坚克难,高标工作做得“细”。一是方案指引逐字逐句研讨,确保取证全面到位,问题不留死角。二是信息、资料、现场三者相互结合,快速查找疑点,准确定性问题,实现审计现场全覆盖,对按图施工、工程质量、后期管护、数据疑点等详细查看。三是纪律要求常抓不懈,做到纪律公开透明、廉洁从审。

取得佳绩,高标工作做得“好”。一是与被审计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审计工作得到了祁门县人民政府积极配合和高度评价。二是审计组成员克服各方困难,短时间高质量完成外出审计。三是审计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审计实施,审计成果较为显著,审计厅下发了工作鉴定,审计工作得到认可。(李方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4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