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学习安全知识 牢树安全意识

作者:张卓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4/14 19:23:15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有效提高辖区居民法制观念,增强居民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桐汭街道万桂山社区于近期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4.jpg

坚持党建引领促学,夯实知识基础班子先行。“打铁还需自身硬”,万桂山社区为有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特调整社区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社区党组织书记任组长,小组成员以班子成员为主,并在开展宣传活动前先行召开国家安全法培训会议,班子成员对相关法律进行系统学习,认真阅读宣传单页,为后期活动开展夯实知识基础。

图片3.jpg

加大宣传辐射范围,打出定点流动宣传组合拳。万桂山社区于4月14日上午在社区大厅入口人流量较大处摆台设点宣传,邀请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张捷、程行敏律师前来参与普法活动,两位律师先为现场居民简单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再以案例的形式告诫大家要警惕一切可能会导致国家安全受损害的行为。活动现场发放国家安全法知识传单50余份,发放反诈骗知识、防范非法集资、打击传销等宣传单页共200余份,做到一场活动融合多种类法律知识,集中统一进行宣传,把宣传效果拉满。

图片5.jpg

增添宣传新举措,动动手指让国家安全到万家。在临近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一周内,万桂山社区党组织首先发布工作要求,以网格为单位,在对网格进行培训后依托三大行动摸排进行“送法上门”,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下一步,万桂山社区将持续利用各类载体对国家安全教育进行大规模宣传,加大对小区内宣传海报和横幅的投放,让辖区居民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保守国家秘密家家相关”牢记于心,增强居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凝聚人人关心国家秘密,人人守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正能量。(张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3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