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东亭乡:弘扬孝善文化,推进移风易俗

作者:汪免云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3/5/15 21:04:05 人气: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弘扬母爱,歌颂美德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5月13日上午,东亭乡东亭社区组织开展了“弘扬孝善文化,推进移风易俗”母亲节系列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东亭社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了母亲节的来历和意义,教育小朋友们要记得这个节日,更要懂得母爱的伟大,怀着感恩之心帮助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接下来,为孩子们分发了画纸、彩笔,引导大家作画,为妈妈献上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作品略显稚嫩,但每一笔每一划都饱含满满的心意,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妈妈的感激之情和节日祝愿。

活动最后,大家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家庭趣事和家风家训。东亭乡的新时代好少年徐佩岑通过分享自己的家训故事,倡导大家弘扬孝善文化,自觉传承好家风。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国风正。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孝道氛围,引导居民自觉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进了乡风文明,增进了社会和谐。(汪免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3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