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红色电影送下乡,文化惠民暖人心

作者:金晶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3/5/29 17:09:10 人气: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随着中国社会的不断变革和发展,红色电影作为一种传统文化符号,也在不断地被重新关注和重视。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加强村民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近日,文化惠民工程“送红色电影下乡”走进东亭乡阳岱山村,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

听闻村里要放电影,夜幕初上,村民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村文化广场等待。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本次观影分别选取放映了《红海行动》等多部爱国主义题材红色电影。一块幕布、一个音响、一台投影仪,一幕幕画面,将那段峥嵘岁月淋漓尽致展示,激励着每一个观影者在新时代砥砺前行。

“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虽然每家每户都有电视,手机上也可以看电影,但我们仍然十分怀念小时候坐在一起看露天电影的感觉!希望下次还能多举办这类活动。”村民陶大爷高兴地说。

此次民生工程“电影放映”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观影的同时不仅让村民回味过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还让大家通过看电影相互沟通了解,加强了村民之间的团结,有力推进乡村文化建设。

下一步,东亭乡将继续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送红色电影下乡”活动,促进乡村文化建设,传递革命精神,加强文化交流,让红色电影得到更好的保护和传承。(金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4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