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升平街道 > 正文

紧盯群众烦心事 指尖监督“一点通”

作者:叶倩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3/7/19 17:55:17 人气: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是荷花二区三期一栋的居民,家里房间墙体漏水很久了,向物业反映了很多次,物业说不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内,至今未得到解决。”日前,家住升平街道荷花二区的居民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反映了诉求。

在收到该投诉件后,升平街道纪工委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将该诉求反馈至投诉人所在的荷花社区居民委员会,要求社区干部立刻联系投诉人,现场核实情况并妥善处理。

荷花社区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网格长和网格员联系物业工作人员上门现场查看。“你们来的好快啊,就是因为这个地方漏水导致我现在都不能搬进来入住,请你们帮我想想办法。”看到工作人员到来后,居民程先生将漏水的地方指给工作人员看。

工作人员查看了漏水处确实不属于物业的维修范围内,因三期属于拆迁安置小区,漏水维修属于国投公司,网格长立马联系了国投公司维修人员,请他们现场安排人员上门,经过半个小时的维修已修复漏水处。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是我之前注册的,房子漏水的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平台反映一下,想不到这么快就解决了,现在我已搬进新家,太感谢了!”后期回访时程先生满意地说道。

群众的关切处,就是监督的发力点。自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为居民反映诉求提供了便捷渠道,街道纪工委通过靠前监督、全程督办、满意度回访,不断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切实提高投诉件办理质效。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推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做到真正解决居民的烦心事,确保居民反映的问题能及时得到回复和解决。(叶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9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