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升平街道 > 正文

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开展“争做‘悦读先锋’,锻造‘书香支部’”主题活动

作者:陈丽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1/12/6 17:50:58 人气:398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4.jpg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养,12月4日,升平街道升平社区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争做‘悦读先锋’,锻造‘书香支部’”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郑西锋主持。

会上,郑西锋首先跟大家分享了最近读的《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这本书,讲述了李夏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李夏同志学习,守初心担使命。紧接着,社区志愿者向支部党员分发精心挑选的党史书籍,让他们静心阅读半小时,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努力营造读好书、树信念、强党性、做表率的学习氛围。最后,郑西锋呼吁支部党员依托社区现有书屋、学习强国APP等学习教育资源,每天坚持学习半小时,学习心得可以在支部会议上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以学促思、以思促行,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陈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8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