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网络创业培训拓宽群众致富路

作者:冯杨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23/8/4 17:56:11 人气: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网络创业并非新事物,诸如网店销售、微商销售等模式早就走进了千家万户,当前传统的线下销售正在被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所颠覆。近年来,抖音直播带货异常流行,成为时下网络创业的新业态之一......”8月3日,在杨滩镇桐花社区,杨滩镇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火热进行,来自广德聚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创业培训师刘劲松正在向学员介绍各类网络创业模式,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

“进直播间的家人们,双击屏幕帮主播点个赞,如果您觉得主播的产品有意思、有创意,麻烦您帮主播点个关注,帮忙多宣传宣传......”来自月湾社区的参训学员王德剑正在练习运用抖音直播介绍手工制作的竹工艺品,“我以前在外地务工,2016年回乡尝试制作原创竹工艺品。通过摸索,虽然产品越来越丰富,但我不懂销售也不懂推广,所以产品的销量和关注度都不高。听说政府组织了网络创业培训班,我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通过几天的学习,我感觉自己收获满满。”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改变了我原来对网络创业浅显的看法,为我指明了方向,收获很大。”参加培训的汪成表示。经过为期7天的培训,参训学员通过“理论+实操”模式,学习掌握账号运营、短视频拍摄及剪辑、直播带货等技能,也为杨滩本地农特产品培养了电商销售人才。

     “对于培训班的场次安排、后勤保障、师资配备等方面,我们在开班前对接人社局和培训机构,力争做到最优化,确保群众想参加、能参加,学得好、用得上。目前,我们已开展了两期60人次的培训。”杨滩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冯明军介绍,杨滩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盛产茶叶、葛粉、菊花、竹笋等各类农副土特产品,举办网络创业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创业技能,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我镇将紧盯形势变化,跟上互联网发展新潮流,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服务,组织开展创业政策宣传、创业技能提升系列活动,为创业者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有力的保障和最优质的服务。”杨滩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胡盛权介绍,网络创业培训班旨在帮助创业者转变销售思路,掌握销售技巧,畅通销售渠道,将杨滩的农副土特产品推向全国,让群众的‘钱袋子’真正地鼓起来,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冯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7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