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作者:殷乐 吴珊珊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3/9/15 17:53:03 人气: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社会氛围,传播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新日常。近日,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在夫子庙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市民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减量,杜绝混投乱放,为后续撤桶并点工作打好群众基础。

“回收一个易拉罐可以节省3小时的电视电力,一颗1号电池烂在泥土里会使1平方米的土壤永远失去利用价值,我们生活中产生的大量垃圾正在严重侵蚀我们的生存环境。”“剩菜剩饭属于厨余垃圾、废塑料瓶属于可回收物、消毒剂属于有害垃圾……”工作人员正在对市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

在活动现场,垃圾分类讲解员对市民进行了垃圾分类政策讲解,让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讲解,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小诀窍,引导广大市民家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倡导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

目前广德市分别在时代华府、中央乐城、春熙湖畔、金峰万象、天玺公馆、中鼎景苑、金峰凤麟府小区重点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工作,探索优化生活垃圾分类运行模式,其他区域因地制宜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垃圾分类是一场持久战,分类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下一步,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将常态化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84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