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县领导视察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2 16:47:16 人气:125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率队视察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以及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广宁路出城道口涉及乱停车、违章广告和乱堆乱放等问题。陈红英来到这里,详细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看到该处经过整治,不文明现象明显改善后,陈红英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提升文明水平。

随后,陈红英一行来到新徽商(物管小区)。在小区门口,陈红英看到店铺门口电瓶车停放无序,她要求社区要及时对接城管局划好停车位,确保电瓶车停放有序。在小区内,陈红英看到楼道内停有电瓶车、墙面贴有小广告、绿化带还有垃圾,她要求联点共建单位和社区要切实履行责任,督促物业采取有力措施,限期整改。物业要及时建设停车棚,便民利民;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在太极商城,陈红英要求,县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主动向前一步,通过密切配合、联合执法、严管重罚、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等措施,规范停车秩序和经营秩序,杜绝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

在凤凰社区,陈红英看到小区内杂草和垃圾还没有彻底清理,她要求社区要当好“管家”,加快整改步伐;要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县创建工作中来。社区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改善社区环境、提高人居质量。

期间,陈红英还前往建材市场、农批市场等地视察,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文明县创建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83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