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非机动车,可别随意“占位”哦!

作者:钟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13 15:24:38 人气:108  加入收藏  标签:

p35.jpg

  “路上有许多电瓶车和自行车都停在汽车车位上,不少还是歪着斜着乱停的,很多时候我想停车都找不到停车位。”近日,市民黄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烦心事。

  9月11日,记者来到增谷路,发现确如黄女士所说,有不少非机动车横七竖八地停在施划出的机动车位上,想找到一个没被“占用”的停车位可以说并非易事,记者看到有些车主找了半天,最终也只能无奈地选择一个没被完全“占用”的停车位,小心翼翼地停进去。“不仅是这条路存在这样的情况,我在城区也不是头一回碰到了,停车本来就比较难,现在这样更是‘难上加难’,真希望电瓶车主们不要再随意占用机动车停车位了。”

  关于占用机动车停车位,电瓶车主同样有话要说。“我就是到旁边的花店里挑一束花,几分钟的事情,为这几分钟把电瓶车骑上骑下的多不方便啊。”一位将车停在机动车位的电瓶车主表示,他只是图个方便,而且自认这样并不会对交通产生多严重的的影响。另一位电瓶车主则附和说,想把电瓶车停上去,还得往前面骑一段路,才能找到斜坡,“再说了,我来之前就已经看到好几辆电瓶车停在车位里了,我还以为这样停没什么问题呢。”

  对此,记者也在县停车办了解到,目前城区除了机动车位,也施划了相当一部分非机动车位,实在不必“鸠占鹊巢”。在此提醒非机动车车主,多骑一段路、多绕一圈并不是多么费力费时的事情,而把电瓶车停在机动车位上,无论是对自身还是对来往车辆、行人而言,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还是要按规定停放,让大家都可以安全、方便地停车,也缓解交通压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88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