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深入邱村镇调研

作者:赵丹丹 来源: 日期:2017/6/20 17:04:53 人气:198  加入收藏  标签:

王庆武.png

    6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带队赴邱村镇,走访调研部分工业企业和行政村,摸实情、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

    调研中,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北区通用研发中心、唯美德、明讯新材料、禾腾环保等多家工业企业。每到一处,王庆武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当前生产和销售形势、产品研发、资金和用人情况、下步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等,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勉励企业立足市场,抓住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产品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王庆武认真听取了邱村镇对于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边听边记,并就汇报中涉及到的农业发展战略、特色小镇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看法和建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庆武也指出了邱村镇目前发展存在的不足。他要求,邱村镇要坚定不移抓党建,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推党建。坚定不移抓发展战略,塑造战略品牌,做优产业品质,打造优势产品。要坚定不移抓转型,从农业大镇定位中转型,从投入方式上转型,坚持集约发展,注重产出效益。坚定不移抓产业,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坚定不移抓招商,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坚定不移抓瓶颈,努力解决制约发展的资金、用地、人才等问题,在用地上要注重内涵式发展,不断盘活存量。要坚定不移抓状态,通过一把手带动,集中精力干大事,不断提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坚定不移抓廉政,推进廉政建设常态化。

    期间,王庆武一行还来到双溪村,察看其便民中心建设,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等情况。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1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