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县土地督察整改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汪培 来源: 日期:2017/7/10 11:58:13 人气:187  加入收藏  标签:

动员会.png

    7月7日下午,全县土地督察整改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土地督察整改工作,努力开创我县土地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副局长卢继山,市委副秘书长、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杨承保到会指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

    卢继山指出,要充分认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国土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障,关乎人类生存大计,各级政府,特别是县市区、乡镇政府要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全面落实各级政府耕地保护第一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要求。卢继山要求,要正视国土资源管理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牢固树立严格保护土地资源、依法用地管地的意识,全面落实好国土资源管理的各项政策规定。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卢继山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加快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分类指导,把整改任务目标分解到每一宗,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克服模糊认识,尽早制止、纠正违法行为,将违法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提升执法效能。要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行为,形成强大震慑,进一步完善用地手续,保障发展用地需求;同时最大限度维护企业利益和投资环境,助推“诚信政府”建设。要统筹兼顾,科学规划,从思想、体制、机制入手,务求工作取得实效。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要规范用地程序,切实维护国土资源管理和利用秩序;要加强执法力量,努力当好党委和政府的参谋和助手;要夯实主体责任,确保耕地保护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希望广德县能以此次土地督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正确处理保护资源与保障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发展经济与依法依规合理利用土地的关系,争当国土资源管理和执法监察模范县。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时,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国土资源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庆武要求,要以最真诚的态度深刻反思。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到此次土地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用最坚决的态度立行立改。认真履行领导责任,切实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将问题落实到位;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按照有关要求和法规做好各项工作;乡镇、园区要扛起主体责任,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主动配合。要以最积极的行动保障发展。牢固树立转型发展的意识,不断提升发展层次;牢固树立“严管保重”的意识,杜绝违法用地,减少低层次用地,切实保障重点项目用地;牢固树立土地是最宝贵资源的意识,严把企业准入关,全面提升土地利用效益。王庆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创全国、全省“土地执法模范县”。

    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强化认识,切实把土地督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深学透国土资源管理各项政策;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已经下发的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举措,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要建章立制,不断强化集约节约用地意识,全面排查、监管,依法合规用地,促进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宣读了整改工作方案;县国土资源局、开发区管委会、新杭镇、桃州镇、邱村镇、誓节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2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