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相邻相亲”文明创建品牌打造杨滩新乡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4 17:05:38 人气:2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21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伴随着微凉的秋风,杨滩镇全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暨“相邻相亲”文明创建理事会授牌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三合村舞蹈队向大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相邻相亲”文明创建理事会会长赵明授牌。“相邻相亲”文明创建理事会副会长汪运国和居民代表汪芳玲分别宣读了“相邻相亲”文明创建理事会会员积分兑换规则和全民创建倡议书。

镇长刘军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近期杨滩镇文明创建的成果,并指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构筑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干部要率先垂范,“相邻相亲”文明创建理事会要认真履职,广大居民要积极参与,大家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形,共同为全镇文明创建尽一份力。

向泽显在授牌仪式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第一是感动,面对创建之初的挫折与压力,全镇上下没有退缩,镇村干部放弃节假日,奔波于创建一线,广大党员群众主动参与,积极响应,涌现出一批文明创建的典型,杨滩镇文明创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第二是“珍惜”,创建成果来之不易,更应倍加珍惜,全体干部要突出重点,继续加强集镇整治行动,广大群众要以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全力支持,广泛参与;第三是“持续”,文明创建之路任重道远,大家要将前期创建中激发出来的士气与斗志转化为再创佳绩、再攀高峰的强大动力,全镇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杨滩镇好人巡讲活动,邀请广德好人宋宗强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好人故事。

授牌仪式结束后,举办了文明创建承诺千人签名活动,广大干部、党员、居民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为杨滩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许下庄严的承诺。(王淑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5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