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桃源名都: 油烟倒灌进家中 居民直呼伤不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9 17:08:27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笔者接到市民反映,称桃源名都小区北边沿街住户家中被油烟侵袭,气味刺鼻难闻。长期以来,家中大人和孩子经常嗓子干哑,呕吐咳嗽不止,身体健康已受到影响。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其解决困扰。

家住桃源名都小区的万女士告诉笔者,由于小区底层门面房是餐饮和烧烤店,营业时产生的大量油烟,透过卫生间的排水管道弥漫在家中,气味刺鼻,严重影响到家人身体健康。近期,万女士的女儿经常咳嗽呕吐,已多次去医院诊治。

万女士已不堪其扰,她表示,“现在我家里确实被熏得气味难闻。卫生间里面,每到晚上八九点钟就能看到明显的油烟进来。其他时间,明显也能闻到刺鼻的味道,时间待久了人会想吐。”

除了万女士家深受其扰外,该栋楼的其它住户家中也存在同样的情况。一名住户告诉笔者,一到天黑,自己家就要门窗紧闭,不能开一点缝。“因为窗户一开就能闻到很明显的油烟味,刺鼻难闻。但不开窗户又常年不透气。”

在居民的指引下,笔者注意到,该小区内部有多个烟囱管道从门面营业房被引入小区,油烟顺着这些粗大的管道被排入地下。在居民楼顶楼也可以看到,生活排水通气管道中明显有浓烟排出,站在附近能闻到刺鼻的油烟味。

家中倒灌油烟,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此事该如何解决,笔者将持续关注。

(彭佳  洪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9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