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广德交警严厉打击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9 17:27:03 人气:1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农村地区三轮汽车较为普及,不少家庭为了方便,都购买了三轮汽车,但是不少三轮汽车属于无牌无证,且驾驶人在驾驶过程中不遵守交通规则,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为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通行的安全,广德大队切实把整治三轮汽车违法行为作为日常工作重点,出重拳、下猛力,强化管控,严厉打击三轮汽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加强辖区三轮车管理。

该大队柏垫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详细方案,结合日常巡逻,对辖区内三轮汽车开展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对发现的涉嫌无牌无证的三轮汽车,都进行详细询问排查,若无牌无证属实,民警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扣留,并对驾驶人进行处罚;对于其他三轮汽车交通违法行为要求驾驶人现场进行整改。同时,民警坚持整治与教育并行,把宣传告知摆在整治行动的第一位,结合印发的宣传资料和辖区的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说明了三轮汽车近年来因不遵守交通法规引发交通事故情况,阐述加强管理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提醒驾驶人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安全行车、文明驾驶,进一步增强了三轮汽车驾驶人对专项行动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严格的日常管理与各项集中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涉及三轮汽车的各项交通违法行为,促进了辖区交通秩序的明显好转。(王戴昕、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39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