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有序停车 蔚然成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3 16:36:36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10ed125bc18.jpg

创城以来,非机动车停车乱问题一度成为我县管理中的“痛点”问题。对此,我县高度重视,以交管、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整治组,在全城形成“高压态势”,重拳整治非机动车乱停车问题,并取得了历史性成果。如今,非机动车停车秩序如何?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12月6日,笔者先后走访了城区万桂山路、桃州路、十字街、迎春街等多个路段,沿路查看非机动车停车秩序。一路走来,只见沿街非机动车整齐停靠在规定停车线内,且一律按照箭头朝外。当天,笔者并未发现有交警和城管沿路巡查停车秩序,在无人督导的情况下,非机动车停车依然井然有序,极少发现有乱停车现象。且当日天降小雨,绝大多数非机动车驾驶者并未将车辆停放在商铺廊檐下或小巷内躲雨,实属难得。

如此景象,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有序停车已在我县蔚然成风。停车秩序整体井然有序,离不开交警、城管常抓不懈的管理,但同时也与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开展下,市民素质的提升息息相关。在走访中,笔者偶尔发现,只有个别非机动车存在乱停车问题,虽与整体停车秩序而言瑕不掩瑜,但这些车主仍需提升文明素质,自觉遵守规则,主动有序停车,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出力。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7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