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广德交警常态化开展农村面包车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 17:44:09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交警常态化开展农村面包车专项整治行动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车辆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交通安全事故,全力构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广德交警根据上级文件指示,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1月10日上午,该大队柏垫中队组织民警在辖区主干道设立执勤点,对过往农村面包车依法进行安全检查。当日上午9时30分,一辆面包车向执勤民警驶来,民警拦停并示意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该驾驶人表示驾驶证没有携带,就在这时,一阵浓郁的柴油味从车中飘出。民警打开后车门发现,该车后排座位全部被拆除,且非法安装了一个油箱和加油设备,油箱内还有半箱柴油。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扣留,并将该车及驾驶人带回中队处置。回到中队,民警和该驾驶人进行谈话时,该驾驶人对其非法改装车辆、非法经营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并依法对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非法改装车辆进行处罚,责令其对该车进行整改。处理过程中,民警还结合相关法律及实际案例,对驾驶人开展安全教育,让其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同时,民警将该驾驶人非法经营告知给辖区市场监管所,并将其移交给市场监管所。

在整治行动中,民警还结合现场的违法行为,适时的向驾驶人及周边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醒民众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王戴昕、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3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