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新春“三重礼”送进群众心坎里

作者:张蒙 来源:数据资源局 日期:2020/1/16 18:14:54 人气: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来临之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等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暖暖的三重好礼。

送理论,走进村社区。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该局第一书记、宣讲骨干分赴结对共建的村、社区,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他们心中。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深刻交流,大家面对面谈感受、说体会。该局通过宣讲活动积极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坚定制度自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村社区发展任务上来。

送服务,欢迎归乡人。随着我市返乡居民逐渐增多,该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市长途汽车站开展宣传推广“皖事通”志愿服务活动,把精准高效的服务送到他们心中。搭建“返乡居民服务台”、摆放宣传海报...,在该局志愿者们热心的引导下,110余名回家的市民们纷纷顺利地注册了“皖事通”APP并快速掌握了各类服务事项的查询。通过宣传,提高了反乡市民对“皖事通”APP的认识,也让在外工作的市民感受到“家”的温暖。

送温暖,情系困难户。为了让结对共建村、社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新春佳节,该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温情关爱暖寒冬”的活动,把党的关心挂念送到他们心中。活动中,共走访看望了18户独女户、双女户及留守儿童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对联及节日慰问金。通过慰问加强了与困难户的感情交流和双向理解,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张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2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