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表彰抗疫志愿者 凝聚榜样力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5/18 20:58:59 人气:2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表彰抗疫志愿者 凝聚榜样力量

——桃州镇荷花社区召开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

 QQ截图20200518183206.jpg

5月17日下午,雷鸣般的掌声在桃州镇荷花社区会议室此起彼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表彰大会正在这里举行。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防控疫情 志愿者在行动》纪录片,回顾疫情期间志愿者们辛苦值守的感人画面。荷花社区党委书记彭典兵宣读《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的通报》,并为其中的10名先进典型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勇敢付出和做出的巨大贡献。

“谢谢你们冲锋在前、日夜坚守,为社区构筑起了抗疫的坚固防线。”颁奖现场,桃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方国与志愿者一一握手言谢。李方国指出,抗击疫情,最强大的力量是人民群众的力量,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希望在接下来的文明创建整治中,志愿者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文明创建添砖加瓦。

志愿者代表姚龙超表示:“我觉得能够为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特别有意义,也非常有价值,在志愿服务中我深刻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后我还会积极参与志愿工作,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表彰会的举行,不仅激发和鼓励了大家志愿服务热情,也增强了社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也将激励更多社区居民为广德市文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李杨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76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