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四合乡:法治宣讲进校园 学法守法伴成长

作者:倪深思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1/4/22 17:36:12 人气: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有效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营造校园“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近日,四合乡司法所邀请宣广律师事务所的普法志愿者们分别为四合中、小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宣传讲座。

法治课上,志愿者们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从“什么是青少年犯罪”、“青少年犯罪的表现”、“青少年如何加强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的宣讲,内容丰富、语言诙谐、生动有趣,培养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鼓励大家争做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的好学生。志愿者们还从生活学习和人际交往方面给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要珍惜时间和生命,好好学习;树立目标,追求理想;慎交友,交益友,戒骄戒躁戒攀比;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做到娱乐学习两不误。

此次法制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明白应该怎样规范言行、怎样预防犯罪,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下一步,四合乡将进一步结合群众需求,广泛开展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倪深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3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