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市公路中心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市公路中心 日期:2021/5/28 17:22:09 人气: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响应我市进一步加强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5月28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在机关召开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对如何落实不文明行为整治要求进行部署,中心专职副大队长张洪文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我市不文明行为整治通告精神,播放了宣传视频,督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在建项目人员积极参与,并认真落实我市文明创建决策。会后,中心领导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在清溪社区开展了不文明行为整治宣传活动。

图片2.jpg

宣传活动以单位共建网格为中心,志愿者们身穿红马夹,沿共建网格一路延伸至太极商城农贸市场,对网格居民、沿线商铺、过路居民、市场流动人员进行挨个宣传,耐心讲解我市开展《关于进一步加强不文明行为整治的通告》整治时间、整治内容和处罚标准,让更多的居民熟悉《通告》、了解《通告》。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居民的文明素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公路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参与人数15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收到良好的效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1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