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团团直播带“岗” 精彩“职”属于你

作者: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1/8/17 15:30:26 人气:10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就业、企业用工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实际,8月13日晚, 团市委联合广德找工作、广德生活圈举办“2021广德市青年网络直播招聘会”,团市委副书记卢志龙担任主播。

本次直播招聘会充分考虑青年实际,体现以青年需求为导向的特征。一是岗位上更加适合青年,突出“知心人”角色。团市委精心挑选出59家企业(公司)参加直播招聘。其中,精密电路电子及重工机械制造企业18家,网络科技公司7家,财务、设计、婚庆、地暖、通讯等服务类公司23家,新兴领域企业11家,以更多新颖丰富的岗位,多层次、广范围地满足青年需求。二是形式上更加青春亲和,突出“热心人”角色。在直播过程中始终站在青年立场,代表广大求职青年,通过犀利尖锐地发问,把青年关心的敏感性问题,提给参与直播招聘的企业负责人,让青年更暖心更安心。三是交流上更加旗帜鲜明,突出“引路人”角色。此次直播,除了对岗位的推介外,团市委更加注重对广德发展前景和广德“十四五”规划进行宣传,同时结合主播自身成长经历,引导青年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择业观。

此次直播,通过动动手指就能投简历的便捷操作、接地气的互动方式,得到广大青年认可。直播期间共吸引了8.68万人次观看,获得点赞15677次,评论1479条,共收到简历376份,电话、在线咨询519人次,并已有青年被参加直播招聘的企业录用。

下一步,团市委将常态化强化招聘链条,加强引导青年树立正确择业观,抓实青年权益维护,激励青年返广、留广就业,着力为广德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4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