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团市委 > 正文

团市委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团市委 日期:2021/10/14 14:40:41 人气:183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10月9日,团市委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团市委书记佘婧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佘婧在会上指出,要以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自己的底线意识、责任意识,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一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的利益、青少年的利益放在心中;二是始终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不断增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法治思维,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为民办事水平;三是不断强化服务好广大青少年的思想理念,要聚焦广大青少年的切身需要,不断优化我们的服务态度、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去做好广大青少年的工作。大家学习完此次国务院大督查发现问题的案例后纷纷表示,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如团费收缴、志愿者服务补贴发放、青年之家活动筹备等与青少年需求密切相关的事务上,要规范操作流程,优化工作态度,切实解决青少年的问题。

团市委将紧紧围绕“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发现问题,举一反三。不断增强“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用法治思维做好青少年工作,严格落实此次专项整治行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7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