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三个+”让党旗分外红

作者:田艺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1/8/18 17:23:20 人气:108  加入收藏  标签:

自桐汭街道党工委成立以来,立足街道实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的战斗堡垒建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街道+社区”,服务群众协力并进。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统筹街道各项工作,抓好社区“两委”班子队伍建设,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社会的最基层。加强党对街道、社区、企业等驻区单位资源以及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力量的统筹协调。街道与社区实现组织联动,建立联建共建机制,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组织+群众”,共筑家园党员带头。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党员深入一线,走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在职党员、辖区党员成立志愿团队,进社区、进楼栋,明确责任分工,把党组织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楼栋、每一户居民家中。以红色楼道长网、580服务热线等渠道为依托,通过微信群、QQ网格群,全天候接受群众意见反馈,聚焦居民自治,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中,调动党员群众,增强居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

“支部+网格”,基层治理双网融合。让党建引领网格化工作,推动党建服务进网格、党员嵌入网格,落实“支部建在网格”,精细化管理网格。将党建工作纳入“一张网”,按照“一网格一支部一阵地”的要求,压实治理责任,打通社区与居民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党员亲身参与治理等活动,切实将“党建+基层治理”责任传递到每一个基层支部和每一名党员。(田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4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