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须实之又实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8 13:25:26 人气:340  加入收藏  标签:

在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认清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紧迫性,确保疫情防控、招工引工、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为此,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富强的新广德而不懈奋斗。

岁末年初,往往一些人以为可以放松一下缓口气,工作上也有了懈怠情绪。这种思想要不得。像是一场长途赛跑,越是到最后越是艰难,而越是艰难,我们越要拼尽全力前进。如何在完成全年总目标的答卷上圆满画上句号,是当前摆在全市各级各部门面前的一项极为紧迫而艰巨的任务。我们必须做到思想不放松、精力不偏移、工作不懈怠,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紧再抓紧、抓实抓实再抓实,以舍我其谁的气势为全年收官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要以“安全就是基石”的认识守底线。要把保安全、保稳定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重点抓好消防、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安全监管;要高度重视、严加防范森林火灾;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制度;公共服务单位要科学统筹日常工作和应急工作,确保面对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反应、高效处理。特别是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密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要以“民生就是根本”的情怀暖民心。要做好困难群众、困难家庭的走访帮扶工作,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五保老人等特殊群体,给予其更多的关注和关心;要重点做好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供水、供电、供气等工作,抓好岁末年初市场物资供应,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的社会正常秩序。

要以“纪律就是红线”的警醒肃风纪。全市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坚决杜绝相互走访宴请、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规发放钱物、公车私用等现象,确保全市上下风清气正。

要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开好局。年关将至,全市重点项目、重要工作不能受到影响,要认真做好招商引资、招工引工等各项工作,做好重点项目工程的服务和调度,确保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胜,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锻造广德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6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