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升平街道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土地知识进村组,政策宣传惠民心

作者:卢序娇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6/27 19:21:40 人气:165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6月25日,在“全国土地日”即将到来之际,升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升平街道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在团山村开展“土地知识进村组,政策宣传惠民心”党的政策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80余人前来参加。

升平街道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宣传《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地质灾害防治》、宅基地审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六严禁”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范,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珍惜土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自觉贯彻“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宣传保护好耕地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牢牢守护好“饭碗田”。向群众传达坚守18亿亩耕地红线的最强音,使保护耕地红线,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在我街道形成依法管地、依法用地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60余人次,大力宣传了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升平街道将继续做好辖区内耕地保护工作,切实促进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更加合理、有效地利用土地。同时充分利用各村(社区)LED显示屏、电子大屏、宣传栏等各类宣传阵地,播放宣传视频、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卢序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9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